留言板

尊敬的读者、作者、审稿人, 关于本刊的投稿、审稿、编辑和出版的任何问题, 您可以本页添加留言。我们将尽快给您答复。谢谢您的支持!

姓名
邮箱
手机号码
标题
留言内容
验证码

关于谨防假冒《土壤与作物》网站及获取个人信息的声明

发布日期: 2021-09-17 阅读次数: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尊敬的广大读者和作者:

  近期,我们发现有人冒充编辑部编辑(邮箱liujing0510@foxmail.com)给作者发邮件企图获取作者的微信号。该人以我刊编辑的口吻,冒用我刊信息,严重损害了我刊的权益和声誉。同时我们发现最近百度搜索结果中有多个假冒《土壤与作物》的网站,为了避免广大读者和作者上当受骗,特郑重声明如下:

1. 本刊从未以任何方式委托和授权任何机构或个人进行征稿,更从未使用个人银行账户收取版面费等,请广大读者和作者仔细甄别,避免上当受骗。

2. 《土壤与作物》官方网址为www.tryzw.cbpt.cnki.net,已在百度进行官方认证,百度搜索显示蓝色“官网”标识。也可通过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(www.iga.ac.cn)登录我刊网站。如遇网站无法登录等问题,请及时与我刊联系,电话:0451-86623742。

3. 本刊的官方邮箱为tryzw@iga.ac.cn,该邮箱仅用于作者和读者与编辑部的沟通和交流,不接受投稿。

4. 本刊所有接受稿件均经过编辑部初审、专家外审、作者返修、主编终审等多个步骤,稿件采用前均需经过作者一次或多次修改核对,不会在投稿后即刻采用,也不会在未经初审和外审就建议作者转投它刊,更不会收取所谓的“版面预订费”“定刊费用”等。

5. 本刊版面费收取通知一般通过E-mail寄送,E-mail地址为tryzw@iga.ac.cn

 

  特此声明!望广大作者和读者警惕,并互相提醒!

  编辑部联系方式:

  E-mail: tryzw@iga.ac.cn   电话: 0431-86623742

  地址: 哈尔滨市南岗区哈平路138号中国科学院东北地理与农业生态研究所

  

《土壤与作物》编辑部

2021年9月17日


  • 分享到:

用微信扫码二维码

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

发布日期: 2021-09-17 阅读次数: